完胜哈曼卡顿!常州道声奔驰GLK300改装魔乐歌HD6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庞博 2017-09-14 23:07    浏览量:11663

有许多GLK300的车主经常在网上问,GLK300的原装音响如何?选配的Harman / Kardon哈曼卡顿效果好吗?和奔驰E级或S级的柏林之声比如何?音悦传真车改联盟常州道声店这次改装奔驰GLK300,原车配置的音响车主听感认为低音发闷而且低频稍多就发散,质感很差,高音听感粗糙僵硬,不耐听。原车音响到底配置如何?声音差如何改善?

奔驰GLK300原车音响分析

要看原车音响系统如何?可以首先看该车型顶配的音响系统配置,GLK300原车音响系统顶配是带有DTS5.1声道的harman/kardon LOGIC7环绕声系统,但如果没有配置的是普通的CD机,则只是配置前4后4的8喇叭系统。这次来到常州道声店的,则是普通版的配置,这种配置,前声场喇叭的品质较差(并不是哈曼卡顿的喇叭)。从GLK300拆下来的喇叭,可以看到,高音就是普通的塑料膜片高音,中低音是普通纸盆中低音,功率小而且低频差,容易出破声。

对比试听:选择媲美柏林之声的HD6

要如何升级GLK300,音悦传真车改联盟认为,首先要在音响系统最薄弱的环节-发声部分的喇叭要有较好的素质,如果原车喇叭差,加装DSP或者增加功放与低音并不能最大可能地改善。因此音悦传真建议的升级方案是,先无损升级前声场的喇叭。

在对比试听后,车主几分钟就决定选用有ADDICTIVE AUDIO气动高音的魔乐歌HD6两路两分频4喇叭套装。这款喇叭最大的特点就在于AMT40喷射式气动高音,它有着极高的解析力和密度,使音乐的现场感栩栩如生,同时它的中低频是黑色陶瓷化处理里的轻质铝合金音盆,瞬态响应佳,低频有弹性,中频真实自然准确。

安装工艺专业,车门处理使低频更佳

在车主预算有限时,要如何时最大程度地发挥出音响的效果?音悦传真改装的技师们,将车门用双层隔音处理,并很注重车门内衬板的吸音和减振处理,因为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原车位时,会使车门内衬板也发生共振,因此这样处理将有更好的低频,声音不会散,而且整个中低频真实自然。

HD6的喇叭接线,也全部用套管保护,并和原车的接线卡座连接,无需剪线。中低音与高音都是原车位置安装。

在安装完成后,车主播放他喜欢的流行音乐,如红爆一时的赵雷的成都,民谣吉他有着极佳的解析力,高频的穿透力有着极强的现场感。低频的表现也完全一改以前的朦胧听感,瞬态响应好而且很有弹性,用大音量聆听时,低频似乎有加了功放的感觉,车主满意度极高。

点评:在预算有限时升级汽车音响,一定要切中肯綮。在许多车型配置的喇叭素质差时,应该要优先升级喇叭,使主声道喇叭有更好的素质,然后再去补充低频(加低音炮),有更大动态(加功率放大器),或者有更加好的定位与聚焦,层次更好(加DSP)。这位奔驰GLK300选择升级HD6这款发烧级的套装喇叭,有着和奔驰S级顶配的柏林之声喷射式气动高音,加上良好的施工,好效果完全可以秒杀GLK系列原配的哈曼卡顿喇叭。

改装店家:音悦传真车改联盟常州道声店 电话:18761179998

更多精彩改装案例与原车音响分析,请关注音悦传真的头条号和微信号,搜索“音悦传真”即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完胜哈曼卡顿!常州道声奔驰GLK300改装魔乐歌HD6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9-14 23:07:00.0/5799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