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安静的环境 聆听无杂质的音乐 马自达阿特兹全车升级大能隔音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陈燕如 2017-09-18 14:31    浏览量:11339

马自达酷炫动感的车身外形,并不能掩盖其突出的车载噪音问题。车主感觉阿特兹的风噪、低频共鸣和路噪有点大,特别是高速行驶的时候,噪音问题尤为明显。除此之外,阿特兹原车音响效果一般,在噪音的侵袭之下想听听音乐都成为奢求;为了有效解决阿特兹的车载噪音问题,同时提升汽车音响效果,车主经过好友介绍来到深圳粤声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进行全车隔音降噪。

针对噪音产生的重点部位进行减震和吸音处理,能高效解决噪音问题;而环保高效的隔音材料非常关键,大能隔音可以保持长时间高效的隔音效果,从而让驾乘环境变得更安全舒适。

拆卸车门护板之后,来看看阿特兹原车四门构造,车门就一层塑胶覆盖。原车喇叭也比较单薄,声音效果干瘪发闷,听起来毫无质感。

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把车门钣金清洁干净之后,在车门里层钣金表面贴上大能蓝金刚隔音减震材料,提高钣金刚性减小共振噪音,隔音之后车门变得密封,不仅能削减风噪入侵,还能让喇叭发挥更好的音质效果。

这是驾乘仓底板第一层隔音处理,在驾乘仓底板贴上大能蓝金刚隔音减震材料。

后排的第一层隔音减震处理,提高钣金刚性减小钣金共振噪音。

底盘重要的是低频噪音的处理,底盘钣金在汽车高速行驶时,会发生共振产生低频噪音。为了避免车辆自身部件成为制造噪音的源头,减震隔音也是所有汽车隔音部位的基础步骤,首先用大能震板进行止震处理,提高钣金的刚性,减少共振产生噪音。在止震的基础上再贴一层大能吸音棉,提高了车体的密封性,阻隔噪音的入侵,隔音效果自然更加好。

这是阿特兹尾箱第一层隔音处理

尾箱是一个相对密封的空腔,这里不仅产生噪音,更是胎噪路噪传入的主要部位,大量的噪音再次汇集并被来回反射,会令后排的乘客心焦脑胀;通过隔音有效的降低后轮与地面接触时所产生的噪音,同时又有效的降低车尾箱的共鸣噪音。

在引擎盖上粘贴大能蓝金刚止震板,加强引擎盖钢板的强度,隔绝发动机的噪音传递。并且还具有隔热功能,能有效保护发动机舱盖的面漆,避免长时间高温使用面漆变色。

隔音配置:四门隔音:2层大能隔音减震材料/驾乘仓底板隔音:1层大能蓝金刚隔音+1层大能低频王/1大能吸音棉/尾箱隔音:1层大能蓝金刚隔音+1大能吸音棉/引擎盖隔音:1层大能蓝金刚隔音+1大能引擎盖专用覆膜

改装门店:深圳粤声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