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车的人有耳福了!凯迪拉克XTS改装德国RS加意大利诗芬尼音响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陈燕如 2017-09-18 16:37    浏览量:11495

夜幕下的城市,少了白日的喧嚣,多了几许静谧,路边汽车呼啸而过吵闹的轰鸣声,显得尤为的刺耳,带着满身的疲惫,只想寻得一处安静之地,享受片刻的宁静。此次来到南昌源声原汽车音响为爱车音质升级的凯迪拉克XTS车主,虽然这款原车的音响不错,带超低音,带功放 ,但依然满足不了车主对高品质音响的追求,所以车主毅然选择了汽车音响改装。凯迪拉克车主在听音风格上相对于摇滚乐来说,更偏向于人声,所以在升级配置的选择上,更具针对性,一起来看下这套发烧级音响配置吧。

改装配置全图

首先进行的是四门隔音,可以抑制门板钣金共振、降低行驶产生风噪、增强钣金强度使门板行成个箱体更好的让喇叭发挥出它应有的效果甚至在提升一些。

原车隔音材料单薄

车门第一层隔音施工完成效果

车门第二层隔音施工完成

拆卸下来的BOSE喇叭

前声场安装是德国RS是Spirit竞赛165二分频套装喇叭,是RS新一代的发展,很适合年轻一代既需要强节奏的动态又要甜美歌曲声。

BOSE高音与德国RS竞赛Spirit高音对比

改装技师利用原车高音在木板上进行制作喇叭垫,之后原车位无损安装

德国RS竞赛Spirit中低音也是跟原车中低音大小进行制作,经过处理后原车位无损安装

德国RS竞赛Spirit中低音特写

意大利诗芬尼中置与原车中置喇叭对比

中置采用意大利诗芬尼中置进行更换,更加原车BOSE中置大小形状制作相同大小的木垫,原车位无损安装

后声场采用以前车主的喇叭,以色列摩雷听宝进行后声场辅助

最后改装技师根据尾箱大小,想到一个比较好的方法一台功放安装在后排座椅下其他安装功放、处理器于尾箱泡沫上。尾箱盖一改就看不出来改过的既不占空间又看不到安装的东西。

创世纪P4U功放安装于后排座下

最后复原后,尾箱盖一放上只看到一个低音在上面

改装后音效获得了不错的提升,对车门隔音也获得了不错的辅助音效的作用,整个音场音效发挥到了极致。解析细腻入耳舒适,对声音细节有着独特的刻画能力,细节元素丰富入味且听感轻松自然!整体表现平衡度好,人声甜美而富有感情,中频表现自然流畅,有质感,层次好,低频震撼有力!无论听人声还是轻音乐仿佛进入了一个属于你自己的音乐世界、一个舞台,享受每一个跳动的音符里所承载的酸甜苦辣带给你最有感情的真实音乐,满足了凯迪拉克车主对音质的超高要求。

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RS喇叭 Spirit竞赛165二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以色列摩雷听宝二分频套装喇叭/中置:意大利诗芬尼中置/功放一:IF10.4(后声场)/功放二:英国创世纪P4U(前声场)/功放三:意大利诗芬尼MA90.4(中置+低音)/处理器:意大利欧迪臣BIT ONE/隔 音:大白鲨四门银鲨系列止震板/线 材:正力车福/低 音:美国JL十寸低音

改装门店:南昌源声原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