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胜Mark Levinson 升级歌剧世家主动两分频倾倒雷克萨斯车主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09-18 18:15    浏览量:10503

对于雷克萨斯车型,很多车友表示无论网络还是收听电台,都了解到其配置的Mark Levinson音响。但其实这套系统只有LS和LX两款顶级车型才标配,其它车型都只有顶配车型才有,车主这台ES350不在话下属于不标配之列。那么问题来了,曼妙音乐之美如何满足,车主经过朋友介绍来到常州至上音乐,歌剧世家产品的声音特性经过车主亲自验证后十分满意,升级方案最后得意敲定。

整套方案采取主动两分频搭配,选用歌剧世家BS扬声器系列的BS265套装,其个性鲜明、动感时尚,动力强劲能够征服激情四溢的聆听着。中低音单元门板喇叭位原位安装,浑厚有力饱满丰富。而且至上音乐团队特意为门板加装美特静晶片来提升中低音的洁净度。

推动搭配用上一台歌剧世家CL400.4功放和歌剧世家DSP-i8处理,音质表现更加。功放的高效加以配搭DSP优化音源,不同音乐风格中表现力和各个频段都显得理想。

雷克萨斯ES350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歌剧世家BS265两分频 / 功 放:歌剧世家CL400.4四路 / 处理器:歌剧世家DSP-i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