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神宝马X1无损改装哈曼卡顿 呈现立体音效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09-19 11:49    浏览量:12036

宝马X1是一款内部乘坐空间出色的车型,前排座椅对驾驶者腿部以及腰部的包裹性非常出色,座椅也非常柔软,最新车系更是配备电动座椅按键能拿够满足大部分驾驶者的乘坐需求,全景天窗也是最新X1的一大亮点。

宝马X1进店准备改装

作为宝马旗下品牌相信也有较多的车主会觉得该车肯定非常豪华,这里就造成了一部分车主的误解,对比于普通车型其各方面的配置确实相对豪华不少,然而车主对于音乐却是有自己的独特追求,但是又不想改变原车的布局配置,于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网上搜寻了解到能通过无损改装的方式进行改装升级音响器材,且网友对于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巧以及熟练度都较为认可,于是来店进行改装升级。

宝马X1尾部展示

改装师傅在了解了车主对无损改装的实际需求之后直接进行使用哈曼卡顿器材进行安装,该喇叭器材属于专车专用喇叭,且是一套综合性能出众的声场喇叭,其灵敏性高、层次感分明、保真效果也十分理想。无论用来播放何种音乐都相当出色,高音在三角位的安装也能使得整体的音场在中音体现实现音质的立体呈现。

改装器材合影

哈曼卡顿与原车音响对比

哈曼卡顿与原车音响背部磁环展示

高音安装在三角位

经过改装师傅的改装之后,车主迫不及待的进行试听,结果整体音色完全出乎所料的纯正自然、中低频弹性十足,平衡度非常均衡,且整体还原效果完全看不出任何改装痕迹存在。

低音的安装在座位底下

为低音安装密封罩

喇叭背部磁圈展示

宝马X1改装配置清单:声场喇叭:宝马x1哈曼卡顿无损安装

改装店家:西安车神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