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笔加入BRAX中音提升细节 奔驰E320换来HI-END级音享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09-19 17:23    浏览量:11185

奔驰E320的音响效果勉勉强强还过得去,低音单薄,中高频层次不明,这样的效果还是满足不了有更高鉴赏能力的车主,选择音响改装使效果有一个质的提升。

德国BRAX ML3中音单元

前声场换成德国HELIX C62C竞赛级两分频套装喇叭,但因为奔驰车型在结构上比较特别,门板使用4寸喇叭,改装方案上针对更好的发声,在两分频的基础上再增加中音单元增强细节发声,于是加入一堆德国BRAX ML3中音喇叭辅助。高音喇叭C1T采用无损替换安装的形式,直接三角位更换。



功放装两台HELIX H400X经典纪念版四路功放来推前声场,方便音响调试装一台HELIX DSP.2音质处理器。同时为保障电源供给,HELIX 1法拉电容变为标配。



奔驰E320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德国HELIX C62C竞赛级两分频 / 前声场中音单元:德国BRAX ML3高端中音 / 功放:德国HELIX H400X纪念版功放 两台 / 处理器:德国HELIX DSP.2音质处理器 / 隔音: 俄罗斯进口STP军工隔音 / 电容:德国HELIX 1法拉电容 / 线材:正力车福无氧纯铜一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