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仔纳智捷升级德国零点16X 怦然心动的音乐风格呼之欲出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09-20 11:23    浏览量:10592

总有一个音符,会让你看见之后对它怦然心动;总有一段音律,会让你熟悉之后对它念念不忘;总有一首歌曲,会让你听到之后对它情有独钟。喜欢音乐,因为它的声音是如此迷人。纳智捷车主选择音改,在很多人眼里认为他是在任性,白花钱,但是没关系,那是他们还没有被专业喇叭的音质所感染,相信等车主升级回来,他们不会再说任性了,相信也会被吸引。

改装车型——纳智捷

升级器材合影

升级的专业高音喇叭

广东仔改装师首先对四门进行最基础最专业的施工,安博士隔音材料的打造无害无味健康的隔音产品,把品质和质量放在第一,使用它们对四门隔音,隔音降噪发挥作用,还为喇叭创造一个试音柜,加倍提升音质。零点16X喇叭作为前声场的主宰者,它魅力的音色,圆润饱满的中低音,淡雅舒服的高音,句句戳心,带领你到音乐会现场。

拆除塑料薄膜,发现门板内层只有少量的止振材料,起不了任何作用

四门进行双层安博士隔音材料隔音处理,有效吸音降噪,打造一个封闭的试音柜

零点16X中低音安装在隔音后的前门板上

零点16X高音固定在仪表台原位

  对于同轴喇叭,很多人都存在误解,觉得它的表现不如分频喇叭,那么今天升级的零点65X同轴喇叭推翻了很多车友之前错误的观点,它精准的声场定位和音乐的高解析也不输与前声场的零点16X喇叭,同时超薄低音节奏之星的震撼感和力量感,都让声场气氛达到高峰。想要搭配均衡,一定还要升级功放,优美声4100功放大功率和控制力为音质提供帮助,还加上精准的电脑调音,车主喜欢的音乐风格呼之欲出,为之怦然心动。

零点65X同轴喇叭的装车效果展示

超薄低音节奏之星隐藏在座位底下

优美声4100功放的固定

进行精准的电脑调音

纳智捷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零点16X喇叭 / 后声场:零点65X喇叭 / 超薄低音:节奏之星 / 功放:优美声4100 / 四门隔音:安博士隔音

改装店家:广东仔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