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如收放逼真还原 启辰R50无损升级正弦波S1-65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09-20 14:15    浏览量:11147

启辰R50风噪有点大,本来已经十分普通的音响效果在噪声影响下更是聊胜于无。车主因为经常在路上跑,音响成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为了减少爱车的风噪路噪,提升音响质感,来到清远至上音乐进行升级。

英国正弦波S1-65

针对减振降噪,四门双层隔音选用美特静灰钻和白雪莎吸音棉。降低风噪及防止车门金属共振,第二层隔音强化降低外界噪音传入车内形成箱子效应,更助喇叭发挥。

四门门板升级美特静隔音

英国正弦波两分频无损原位安装

前声场英国正弦波S1-65两分频单元,蜂窝振膜用上桦木原浆加上羊毛纤维组合,让音乐收放自如,还原逼真,原位安装效果非常理想,最后加入一个10寸低音箱补充低频下潜,全面提升整体听音质量。

日产启辰R50音响改装配置 / 音频处理器:歌剧世家DSP i8 / 前声场喇叭:英国正弦波S1-65 / 隔音:美特静灰钻环保隔音 / 美特静白雪莎吸音棉 / 低音:雅泷10寸低音 / 改装店家:清远至上音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