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选装柏林之声 奔驰GLC用德国伊顿声音更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7-09-21 15:36    浏览量:14894

奔驰GLC原车系统分析——这辆奔驰拥有十分个性外观的中级SUV车型,目前有国产和进口的不同版本,但无论进口还是国产车都一视同仁选配柏林之声音响,车内预留的柏林之声喇叭位只是为选配预留,里面是最多12单元的系统。那么对于这个30万起步到60多万区间的车型来说,声音欠缺,细节不丰满绝对是短板。车主无法忍受原车的声音浑浊感,来到专业店进行升级。

德国ETON伊顿B100N

正宗德国声 无损就能媲美柏林之声

经过对比后,车主选择换上正宗德国声的德国伊顿ETON喇叭,这套B100N两分频十分适合奔驰GLC的原喇叭位升级使用,也能达到无损效果,中低音部分则交由一堆奔驰专用8寸中低音负责。

门板喇叭位置换装

为柏林之声预留的喇叭位现在换上是伊顿的发声单元

中置声道换装 画龙点睛

原车中置声道的普通纸盆喇叭也换装为德国ETON伊顿B100NX单元作为输出,全套换装系统以美国ARC XDI1200.6六路功放推动。

点评:车展或者看车都会发现奔驰众多车型上留有的柏林之声标识,不少车友都会被迷惑。这个部分奔驰为选装保留并不是标配,粗心不看车辆配置单和说明书的车友会觉得声音对不上柏林之声的标号。选用专用升级产品不但能保留奔驰“用心”的原车风格,也发现音质甚至能超越柏林之声的效果。

奔驰GLC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德国ETON伊顿B100N两分频 / 中置声道:德国ETON伊顿B100NX / 后声场:奔驰专用8寸中低音 / 功放:ARC XDI1200.6 / 改装店家:武汉歌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不用选装柏林之声 奔驰GLC用德国伊顿声音更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9-21 15:36:49.0/5807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