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里不失声度!广州极速本田UR-V改装法国FOCAL PS165两分频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09-23 10:27    浏览量:11081

本田UR-V于今年3月18日正式上市,东风本田UR-V是广汽本田冠道的姊妹车型。作为一款中型SUV,东风本田UR-V在设计风格上非常稳重,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倒梯形设计,更加接近概念车的风格,同时熏黑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显得格外精致。

陈先生的爱车就是本田UR-V,开了几个月后总觉得车里的音响缺了什么一样,发出来的音质效果蒙,没有层次感。经过网上多家对比后,8月8日来到极速汽车音响,进一步与师傅沟通、试听,最终选择了店内FOCAL喇叭的主打套餐无损安装。

法国FOCAL在国际高端音响行业一直处于主导地位,直至今日,38年之久,在产品上坚持推陈出新。FOCAL PS165套装喇叭,高音清晰低音有力,声音爽快,清脆。

原车喇叭

喇叭安装前先焊接端子

FOCAL PS165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原车门板喇叭位,高音安装于原车三角位

后声场摩雷玛仕舞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原车门板处

高音安装于原车高音位

四路功放史泰格STD401D和单路功放STD850D安装于座椅底,箱体低音炮则置于后尾箱

最后为整车音响系统安装保险盒

本田UR-V,虽稳重却有失声度。音响改装了这套FOCAL罕见超值套餐,不仅外观有风度,坐在车里不失声度,带给人另一种移动音乐空间的享受。陈生对于本次的音响改装非常的满意,16年的专业再加上价格实惠,音质效果也是很不错。

本田UR-V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喇叭:法国FOCAL PS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喇叭:以色列摩雷玛仕舞套装 / 功放1:史泰格STD401D / 功放2:史泰格STD850D / 低音:美国捷力10W0V3 / 线材:美国嘉利堡

改装店家:广州极速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