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龙军雪铁龙C5升级史泰格SQ650 感受音乐旅程的精彩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09-23 10:55    浏览量:10498

汽车音响改装,最重要的不是理论,也不是别人的说教,而是自己的耳朵。每套音响器材有自己性格,甚至可以说属于它个性化的生命。品味音乐不只是一种形式,它是一个人心灵修行的自然结果,品味说成是一种礼仪。

史泰格SQ650表现水准非常出众,中高频不尖锐,细节丰富清晰干净,能够以简单的方式获取高品质声音的两路分频扬声器系统,是超值性价比的最佳产品。

意大利史泰格SQ650

高音安装在三角位上

歌航A3云主机独特之处有两点:首先,在核心硬件中加入大功率的数字功放,在确保稳定性的前提下大大提升主机的输出功率,可直推市面上各类优质喇叭!其次,A3还拥有6路RCA输出,6路的输出方式可与后级产品灵活组合满足多样化的需求。

雪铁龙C5改装配置清单:主机:歌航A3云主机 / 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Q650

改装店家齐齐哈尔龙军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