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世家中置中音配主动两分频 奥迪A3就该有清透和活力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09-25 16:37    浏览量:12660

奥迪A3车主来到常州至上音乐对比试听,最后在歌剧世家和德国伊顿产品之间试出平衡,搭配讲究。以一套德国伊顿RES160两分频作为主动推动,一个歌剧世家VS365中音补充中置声道,后声场歌剧世家IS265套装喇叭作为补充。在极为简洁的车厢改动升级中,实现发烧两分频系统换装。

德国伊顿RES160

德国ETON RES160主动两分频保留原车喇叭位无损安装,不破坏奥迪A3的内饰定位,后声场用歌剧世家IS265喇叭补充细节,加上中置单元的补强,以一台歌剧世家CL400.4四路功放和一台VA400.2二路功放主动推两分频以及其它单元,细腻真实,清晰透明,听感自然清爽还渗透着一丝丝的甜美。

另外还加载一台歌剧世家DSP处理器配合歌航DSD A2云主机优化音源信号,在没有换装车载主机前提下,前级信号十分理想,音质变得更加清晰。

歌剧世家CS10S低音有着十分强悍的低频能量感,同时也具有一定的速度感与不俗的瞬态响应,整体音色浓重而沉稳。

奥迪A3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德国ETON RES160两分频 / 中置单元:歌剧世家VS365中音 / 主机:歌航DSD A2 / 处理器:歌剧世家DSP-i8 / 功放:歌剧世家CL400.4四路 / 歌剧世家VA400.2功放 / 低音:歌剧世家CS10S / 改装店家:常州至上音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