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乐歌功放推禾弦两分频 不到5K就让NV200升级为人气保姆车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09-25 17:08    浏览量:13987

车主的新车日产NV200提车还不到一个月,还未上牌就从东莞赶来到常平精至店进行升级。主要因为喜欢听音乐,用自己喜欢的声音取悦自己的耳朵,车主就是向往这种美好的感觉。很多车友觉得NV200这种“搬砖”用的车不值得花费资源空间改装,但同样也是代步的座驾,车主则觉得到位的实力升级,NV200也能变成明星级保姆车。

升级前现在门板强化双层的大麦静音隔音,提升静音效果和降噪,特别对于NV200这种大空间而且钣金水平一般的MPV车型,专业隔音工程升级就就能把车的乘坐质感提升个档次。

前声场安装德国禾弦H162两分频,以无损安装风格爱装,用上一台丹麦魔乐歌100.4四路功放进行推动。这台铂金版四路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节省空间,同时把两分频单元的灵性发挥极致,听感甜美细腻,还原音质一丝不苟,大动态饱满有力,细节刻画清晰自然。


德国RAMSNT 10寸低音炮安装在行李箱位置,特别方便车主合理布置车厢里空间使用,随时可以移除的低音箱十分省心。

日产NV200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德国禾弦H162两分频 / 功放:丹麦魔乐歌100.4功放 / 低音:德国RAMSNT 10寸低音炮 / 隔音:大麦隔音 / 改装价格:¥4,980(不含安装调试费) / 改装店家:东莞精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