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个摇滚梦 德州悦途奥迪A6L升级洛克力量套装 末尾还有小彩蛋!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09-27 11:02    浏览量:10762

本次的主角是老款的奥迪A6L,虽然是老款的,但正所谓“老当益壮”,升级一下汽车音响,再来个汽车隔音,实力就可以绝对碾压新款车型啦!而奥迪车主是摇滚乐的发烧友,爱摇滚爱的不要不要的。

于是悦途的改装师傅推荐了洛克力量的套装喇叭。RockPower,一个毫不掩饰对摇滚和力量崇拜的牌,在它最擅长的风格上自然能交出优秀的作品,原车主机可推动,性价比高到你都不好意思。而车主表示只要音质好不介意多花些银子,所以前后声场直接一起升级了。

洛克力量R663套装组成

洛克力量R650套装组成

首先保护车衣,准备开始。

先看前声场,三分频洛克力量R663。

左前门

右前门

中音位是这样的。

高音位

再看看后声场洛克力量R650。

左后门

右后门

这样汽车音响就改好了;车主又反应开车的时候总是有很大的噪声,德州悦途的师傅说可以陪同车主出去溜一圈看看哪里有问题。试车回来发现是后备箱的噪声相当大。车主当场表示再做个尾箱隔音。车主为了享受真的不怕花银子呢!

轮毂处,先贴一层STP炸弹

STP炸弹是“比赛级”的防震材料,是一种带粘性的,含有丁基胶尼的防震材料。材料表面覆盖一层铝膜可耐受150℃的高温。StP炸弹可以黏贴在表面平整或表面崎岖的地方,施工时需配合烤枪烘烤,必须避免长时间和有机溶液的接触,安装部位无需100%覆盖,充分考虑到它的重量和减震效果最佳的覆盖比例是80%左右。隔热,防震和超高的“机械损失”系数,低频频率共震杀手,是不是很棒!

第二层贴SPL08,是一种带双面胶的隔音隔热材料,由多层材料组合而成,包括PPE,多重泡沫以及黏合层,牛皮衬纸层。材料两面都有黏合层,具有很强的吸音及隔热功能,可安装于金属、油漆、塑料易于安装在垂直面和弯曲的表面,紧紧黏在stp炸弹上,增强减震效果,阻隔车外噪音。

还有肯普凯特温莎止震板。这种隔音棉粘合层表面有一层特殊耐磨的防护层,提高了吸音性能的同时也提高了对紫外线辐射的抵抗能力。而材料本身具有“记忆功能”,在施工时不会马上还原为原来的厚度,便于汽车部件安装回原车位。

完工,这下子车主总算是听摇滚听得爽了,音响升级了音质,隔音降低了噪声,这样的搭配,绝对妥妥哒!

最后上一张悦途师傅在尾箱里翻腾的照片,师傅们是不是都练了缩骨功啊……

奥迪A6L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洛克力量R663 / 后声场:洛克力量R650 / 功放:原车 / 隔音材料:STP军工隔音炸弹 两张 / STP SPL08隔音 一张 / 肯普凯特温莎止震板

改装店家:德州悦途音响汽车改装 / 联系方式:0534-2627786 / 15092523456 王衡 / 地址:德州开发区德百物流汽车装饰一条街C区03栋04号 / 官址:http://www.2627786.com/

双节好礼,转发送低音炮活动仍在继续!中秋国庆相逢,德州悦途送好礼!难得的中秋国庆双节同庆,更赶上德州悦途成立十周年店庆,上周没有领到低音炮的车友们,别急!

低音炮 转发●送活动仍在继续哦!

转发以上文章至朋友圈三次以上再联系德州悦途(电话/微信:15092523456),即可获得歌诗尼低音炮一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