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升级史泰格K401竞赛级功放 再难推的喇叭也能发出好声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09-27 14:19    浏览量:15409

车主特别爱雪佛兰迈锐宝这款美式中级座驾,其引入国内销售后拥有一定的竞争力,车主这次来到元音改进行升级集中为原车音响功能进行完善,改音响加隔音,同时避免对原车造成印象施工十分专业到位。

四门隔音在音响升级方面是必须的前提,能一举两得降低风噪,提升音质。

门板双层大白鲨隔音

前声场选用以色列摩雷优特声602两分频,重点在于车主选用意大利STEG史泰格竞赛级K401功放进行推动,把摩雷闻名已久的声音特性充分展现。在不改装原车主机情况下,加入一台卡莱维尔帝V462DSP处理器进行音源优化,声音质感厚度跃升一个层次。


STEG史泰格竞赛级K401功放

雪佛兰迈锐宝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以色列摩雷优特声602 / 功放:意大利史泰格K401 / 处理器:卡莱维尔帝V462 / 隔音:大白鲨双层环保隔音 / 改装店家:遵义元音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