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晰自然听感焕然一新 斯柯达速派升级喜力仕P236两分频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09-29 17:20    浏览量:11369

这位喜爱在车里聆听音乐的车友,觉得爱车斯柯达速派的原车纸盆喇叭声音干涩,缺乏音乐节奏感,难以忍受原车音响效果,来到酒泉至善汽车音响为爱车做音响改装升级。

前声场选择安装德国HELIX P236两分频,P系列采用优质剑麻盆膜,在大动态的音乐表现上也是非常突出。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拓宽高音声场之外与人耳向齐的高度让更舒适享受还原的音质效果。后声场安装德国HELIX E62C两分频套装喇叭,玻璃钎维振膜对音乐展现更为清晰、透彻,对前声场进行互补,声音更完整饱满。

为使音质效果更棒,加装一台德国HELIX G FIVE五路功放,同时为方便音响系统的调试,升级一台HELIX DSP.2处理器提升音源信号优化和调音能力。

斯柯达速派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德国HELIX P236两分频 / 后声场:德国HELIX E62C两分频 / 功放:德国HELIX G FIVE五路功放 / 处理器:德国HELIX DSP.2二代升级版音质处理器 / 低音:美国DD / 隔音大能 / 线材:嘉利堡 / 改装店家:酒泉至善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