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配好鞍 好车需好音 武汉车改坊本田UR-V升级歌航云主机A2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09-29 18:06    浏览量:11661

马配好鞍,好车需好音。本田UR-V车主是本店的老客户,是一位资深的汽车音响爱好者。最近挣了点闲钱又购置了这台UR-V,当然是迫不及待的来到武汉车改坊汽车影音进行一次大换血。称得上半个专家的车主对于音响改装具有自己独到的见解,配置的定制就需要进行一次讨论了,说是讨论也没有花费太多的功夫。

Hybrid Audio 作为高水准扬声器系统,在国际市场上虽称不上家喻户晓,却也不乏影响力。其独到的频响范围、复合音盆、良好的功率承受能力、瞬态响应、优质指向性振膜等....都彰显着高端产品的姿态。

中低音单元,子弹头般的防尘罩、灰黑锥盆(振膜)、亮黑色折环。非霸气一词,无以表达。

也许您对TEC知之甚少,“TEC for Technology”顾名思义TEC,即是寓意“Technology”,也即寓意着这一个品牌,代表的不仅是一种艺术之美,同时也是音响科技的结晶。作为一个创立四十余载的老品牌,却至今历久弥新,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

霸克超低音单元

(国产大佬)歌航A2无损音乐播放器,你值得拥有。

阿尔派相信大家都知道吧!DPS处理器正式使用的该知名产品。

动力的枢纽,功放单元对于好的汽车音响改装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整套器材的推动只靠原车难以实现(即使再好的器材也需要功放的加持,才能达到完美的效果)。

美国ARC的功放单元一直是武汉车改坊的热销产品

本田UR-V改装配置清单:主机:歌航A2无损音乐播放器 / DSP:阿尔派DSP处理器0850 / 前声场:美国Hybrid Audio 莱格蒂雅限量版两分频 / 后声场:意大利TEC SQ三分频 / 功放一:美国ARC KS300.4四声道功放 / 功放二:美国ARC XDI1200.6六声道功放 / 功放三:美国ARC XDI1100.1单声道功放 / 电容:来福2法拉电容 / 超低音:美国霸克十周年纪念版10寸 / 线材:美国正力线材 / 隔音:俄罗斯Autofun隔音

施工店家:武汉车改坊汽车音响改装 / 施工地址:武汉汉口东西湖区金潭路2号(武汉客厅旁) / 老店地址:武汉市硚口区长丰大道94号溢龙汽车用品市场A区1006 / 联系方式:15629006168 027—8379187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