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产品音质确实一流!长安逸动升级德国RS音符两分频

来源:U17联盟      编辑:陈燕如 2017-09-30 15:31    浏览量:12338

逸动长安汽车集合全球研发团队历时三年精心打造出的一款具有国际化水平的车型,它由全球一流的供应商供货,长安汽车在产品的设计、材料的运用、工艺的制造上又严格把关,并为汽车搭载了很多先进的科学技术,从而让其成为了一款制作精良的国产车型。长安逸动的原车使用了6个普通的声场喇叭,简单的做工和劣质的材料使得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混乱、清晰度差,很难让人听到优质的音乐,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也是煞费苦心,经过反复的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靓车汇汽车音响改装店。

改装车型——长安逸动

此次长安逸动的车主,到靓车汇汽车音响改装店改装音响,选择了德国RS音符喇叭进行前声场喇叭升级。德国RS喇叭效率极高,音色明亮富有分析力,细节丰富,人声真实丰润,低频丰满有力。极度发挥了德国人对音乐理解与追求,2007、2008连续两年,被国内最具权威的汽车杂志评为年度推荐品牌。同时德国RS是德国进口汽车音响,纯手工打造,音质一流,市场价位也比较高!

高音是音响系统中的点睛之物,音乐神韵往往通过高音呈现,而德国RS音符的高音声音平衡稳定,音色清澈,至真至纯。可以更好地定位高音,带来更好的音乐层次感。


德国RS音符高音安装在A柱上

德国RS音符中低音单元采用玻纤纸盆,超薄设计的铸铁喇叭盘架,解析能力更加出色,灵敏度高,消除可能出现的失真现象,带给你声音的纯真还原。

德国RS音符中低音原车位安装

德国RS中低音特写

分频器接线处理

小小的喇叭,原车的厂家一般不会太注重。而德国RS却全情投入,从工业设计,新技术运用,产品较音,一步步一丝不苟。专注于细节,专注于技术,专注于音乐。以带给爱音乐的人更好的汽车音乐体验。所以好的音响可以更好营造汽车音乐氛围,改善车辆听音效果,为你带来更细腻、通透的音乐享受。而德国RS音符系列喇叭绝对是最值得的选择。

改装改装:前声场:德国RS音符两分频

改装门店:靓车汇汽车音响改装店/手机:1539229525/电话:0595-830860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