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格STD850D推JL Audio 实力单路功放专治难推的超低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八一君 2017-09-30 16:54    浏览量:14757

车主喜欢硬派越野,一直有股征服崇山峻岭的心,所以爱车选择了三菱帕杰罗。爱车之心不含糊,为了更好听音需求前后声场分别升级丹麦丹拿ESOTAN系列喇叭超低音更是闻名的美国JL Audio但苦寻没有好功放让低音发挥出色,最后经过朋友介绍来到专业店升级意大利STEG史泰格STD850D,恰到好处。

车主声场升级绝不糊弄,前声场丹拿272搭配后声场丹拿232,用爱威的DSP-6进行推动处理,声音稳定耐听。超低音JL Audio对于后级系统要求颇高,选择史泰格STD850D,稳定输出达到850W,峰值输出达到1700W,绝对满足超低音喇叭的推动,推出的绵密有力低频配合丹拿声场,细腻而分明,层次感丰富。

三菱帕杰罗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丹麦丹拿ESOTAN272 / 后声场:丹麦丹拿ESOTAN232 / 低音:捷力10W3 / DSP:马来西亚爱威DSP6 / 功放:意大利史泰格STD850D / 隔音:GT四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史泰格 STEG 爱威 DSP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