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声学搭配史云威格 大众速腾摘得MECA石家庄站M3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10-10 14:49    浏览量:11630

黄金声学杯MECA中国石家庄汽车改装电音节已经圆满落下帷幕,由音悦传真车改联盟-腾达车饰参赛的大众速腾,经过一轮激烈的竞争,凭借出色的音质一举拿下MECA石家庄站比赛中改装音质M3组的冠军。

音悦传真车改联盟-腾达车饰改装的这辆大众速腾,无论在配置选材方面,还是在调音技术方面都显示出了腾达车饰汽车音响的改装技术十分精湛,所谓“三分器材,七分改装”, 腾达车饰汽车音响在配置方面,选择一台阿尔派117主机搭配黄金声学0850P DSP处理器,前声场安装黄金声学G12165.3三分频喇叭超低音方面选择史云威格超低音,再用三台黄金声学功放进行推动。


黄金声学G12165.3三分频高、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

中控台整体安装效果

两个史云威格超低音以倒模箱体方式安装在后尾箱中,两边分别安装一对喇叭和一对号角,尾箱盖上亦不容忽视,同样安装上两对喇叭。

后尾箱改装工艺欣赏

改装配置:主机:阿尔派117/DSP:黄金声学0850P/功放1:黄金声学GE4100/功放2:黄金声学GE4100/前声场:黄金声学G12165.3/功放3:黄金声学GE1000.1/低音喇叭:V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黄金声学搭配史云威格 大众速腾摘得MECA石家庄站M3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10-10 14:49:17.0/5819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