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骚黄引来颤动 现代领动升级好莱坞全新HSL-C600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10-10 17:13    浏览量:11493

这台现代领动的车主年轻前卫,加上是爱音乐的人士,在车厢中追求享受音质之美。来到专业店进行升级,第一目标就是适合原车无损升级的产品,其次则是充满个性和音质特色。经过对比试听,选定非常个性鲜明而又特点丰富的美国好莱坞新款产品。

全新美国好莱坞HSL-C600单元,一改传统好莱坞产品主题绿色的设计,用上一股骚动的橙黄色,车主深深被其吸引。HSL-600的不破坏原车结构,好声音立体呈现,不负美国好莱坞多年来在音响方面的专研,是一款承载历史精华的两分频套装喇叭

HSL-600持续功率可达到55W,保证声音足够大而有力。不管欣赏大动态音乐还是笛音婉转的轻音乐,HSL-600都能保证其不变味。频率响应为50Hz-20kHz,主机推动就会有足够深低频下潜和非常出色的高频表现,基本满足目前汽车音响改装中音频信号的要求。

现代领动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美国好莱坞HSL-C60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美国好莱坞 两分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