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音触手可及 大众CC改装徳国佛伦诗BC261两分频

来源:至上音乐      编辑:陈燕如 2017-10-11 10:38    浏览量:11308

曾几何时,设计师们开始想象——如何将艺术品的优雅灵魂注入充满机械魅力的汽车之中?大众CC这样一款灵动而独特的车型,应运而生。和同级别的奥迪宝马相比,大众CC在性能上面完全不比其中的任何一款车系差,对这样一台车进行音响升级改造,如何才能在声音上超越原车,在视觉上又不能成为“最美大众车”的累赘呢?音响改装名店新塘至上音乐给出了答案。

改装车型——大众CC

器材展示

大众CC的前声场升级一套徳国佛伦诗BC261两分频,它对音乐鉴赏的能力非同一般,在重放音乐时能够释放出令人倾心的音乐性和艺术感,精准明确、从容轻松的精彩演绎,在车主试听时,就已成功将车主俘获。

徳国佛伦诗BC261两分频套装

改装技师将徳国佛伦诗BC261中低音使用特制垫圈固定在门板原位

徳国佛伦诗BC261中低音安装近照

徳国佛伦诗BC261高音车门三角位安装效果

后声场则升级徳国佛伦诗FS260两分频,整套喇叭的效果可以说是韵味十足而又不失精准,动态表现恰到好处。与前声场相互补充,相得益彰。

徳国佛伦诗FS260两分频套装

后门板徳国佛伦诗FS260中低音原位安装效果

徳国佛伦诗FS260中低音安装近照

改装技师为了营造出真正具有感染力的音乐气氛以及“掩蔽”汽车行驶中的低频噪声,加装一只歌剧世家U3电磁炮。值得一提的是,U3不仅自带功率放大器,表现出色,而且体积小巧,可安装与车内任意位置,有效节省载物空间。最后再用一台歌剧世家i8 DSP功放助推整套音响系统,将这场音乐盛宴推至高潮。

歌剧世家U3电磁炮的接线安装

歌剧世家DSP-i8的安装效果

原车音响系统听名气很大,但还是摆脱不了原车音响系统的局限性,高集成的数字功放必然大大牺牲音质,满足不了对声音有更高追求的车友,本次改装的音效无论在声场定位,高频解析力,人声感情,乃至低频动态都完胜之,效果美女听了都说选择专业的店家,搭配合理的器材,配合专业的安装调试,天籁之音触手可及!

改装配置:前声场:徳国佛伦诗BC261/后声场:徳国佛伦诗FS260/处理器:歌剧世家DSP-i8/电磁炮:歌剧世家U3

改装店家:新塘至上音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