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改一点点便能大享受 福特撼路者四门升级大能隔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10-11 16:55    浏览量:12339

福特撼路者是一款拥有原汁原味音乐味道的越野型汽车,也正是由于车型的原因,使得汽车在行驶的时候车厢内的风噪、路噪和胎噪等噪声比较明显。已经严重到影响了车主正常的使用。为了能够降低车厢内的噪声,车主来到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对汽车做了隔音升级工作。

汽车的风噪主要是通过门板传入进来的,而原车的门板内部隔音材料质量较差,且随处可见大型的孔状结构。因此西安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在将劣质的隔音材料清除以后使用大能蓝金刚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降低了风噪的传入。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大能蓝金刚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隔音之后,西安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再给它做上一层大能专有产品——超级温莎,具有优异的吸音和隔热特性,能有效衰减汽车内部中高频噪音,提升驾驶舒适度,阻隔热量的传导,节约空调能耗;材料比重极轻,在车内使用增重极少,不增加油耗。

虽然只是简单的四门隔音升级,但无论从汽车降噪方面还是汽车音响质量效果都有了质的飞跃,车主非常满意。

改装清单:大能蓝金刚/超级温莎

改装门店:西安车乐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只需改一点点便能大享受 福特撼路者四门升级大能隔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10-11 16:55:10.0/5821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