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音乐HiFi醉人魅力 路虎揽胜改装德国伊顿POW三分频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陈燕如 2017-10-14 15:56    浏览量:11038

威严的外形、豪华的内饰、先进的技术、强悍的性能、更友好的油耗。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拥有很强的产品力,几乎让对手无法望其项背。毫无疑问,它和新S级是富人们最佳的选择。当然不足也不是没有,对于它的价格和定位来说,后排空间实在有些惨不忍睹。音响虽然配备的是哈曼卡顿,但对于有音响追求的车主来说这无疑是不够的!

经过讨论,武汉歌德改装技师对这辆揽胜做前后三分频的配置,简单无损的改装方案!前后选用来自德国原装进口的ETON伊顿三分频,用三台斯派朗四声道大功率的DSP功放负责前后全主动分频,一台美国ARC XDI1100.1单声道功放负责推动低音喇叭超低音选用美国霸克10周年版10寸,倒模放置于后尾箱内!一台歌航DSD主机A1,满足了车友喜爱听数字音乐的要求,解码所有的高品质无损音乐格式!

改装配置全图

拆下来的原车哈曼卡顿喇叭

前声场高音安装在三角位,中音安装在车门原位

后声场德国伊顿喇叭安装

三台斯派朗DSP斯派朗专车专用功放安装

美国ARC XDI1100.1单声道功放

美国霸克10周年10寸超低音倒模安装在后尾箱中侧面,最大限度利用空间

美国霸克10周年10寸超低音安装后效果

改装完成后,整体感观上面来看非常低调,简洁但不简单的配置,所有的器材都是隐藏式安装!斯派朗里面的优秀处理能力配德国ETON伊顿的POW系列三分频,经过歌德优秀调音师调教后,整体音效较于之前提升明显!中高频表现更佳优秀!超低音频的下潜、瞬态反应良好;但最为重要的是,它的HiFi的调校理念,使低频不只是够响,还要好听!

全车配置:主机:歌航DSD主机A1/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三分频(原车位无损安装)/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三分频(原车位无损安装)/功放一:斯派朗DSP斯派朗专车专用功放/功放二:斯派朗DSP斯派朗专车专用功放/功放三:斯派朗DSP斯派朗专车专用功放/功放四:美国ARC XDI1100.1单声道功放/超低音:美国霸克10周年10寸超低音/线材:正力线材

施工单位:车改坊武汉歌德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