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犹豫英国之宝还是哈曼卡顿 揽胜一套伊顿主动分频就解决问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7-10-16 15:27    浏览量:15916

想起英国之宝,车友就会想起路虎揽胜,毕竟标配这套著名的英国专业音响是车友最能接近英国之宝品质的机会。然而这种享受属于最新的路虎揽胜,老款车型只有哈曼卡顿,声音大打折扣。车主来到专业店选择一套简单无损方案,前后声场选用伊顿主动三分频,加上一个10寸超低音进行补充。

德国伊顿POW三分频

没有改装主机情况下,巧妙加入一台歌航DSD云主机提升数字音乐方面的追求,高品质无损音源被解开,前级变得丰厚起来。主声场部分全以无损方式改动,前后分别用上纯德国进口的ETON伊顿POW系列三分频,以三台斯派朗四声道大功率DSP功放进行主动分频。整体音效提升明显,中高频表现优秀。

为补充低频细节和动态,在行李箱右侧以补型箱方式安装一个美国霸克10周年纪念版10寸超低音。补型箱设计与原车内饰设计配合,符合不影响原车观感的效果,以一台美国ARC单路功放进行推动,低频下潜够深,够响又好听!

路虎揽胜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歌航DSD主机A1 /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三分频 / 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三分频 / DSP功放:斯派朗DSP斯派朗专车专用功放 三台 / 功放四:美国ARC XDI1100.1单声道功放 / 超低音:美国霸克10周年10寸超低音 / 线材:正力线材 /改装店家:武汉歌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不用犹豫英国之宝还是哈曼卡顿 揽胜一套伊顿主动分频就解决问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10-16 15:27:29.0/5826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