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尾箱酷的不要不要的!大连慧声长城哈弗M2改装黄金声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10-18 11:36    浏览量:14510

长城哈弗M2是国内第一款时尚复古SUV车型。有人说哈弗M2像是绅士,因为它的配置GPS、车载蓝牙以及足够让整个广场震撼的12扬声器音乐娱乐系统,给它增加了时尚炫酷感,也让越来越追求个性的年轻人热血沸腾。也有人称它为“战士”,因为它的四驱功能相当强大,只要坐在车内,感觉整个车辆是人工智能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越来越多长城M2的车主走进了汽车音响改装店,很多车主都在反映原车音响不给力。然而由大连慧声汽车音响改装店改装的这辆长城M2改装店战车,黄金声学搭配好菜坞产品,加上后尾箱超炫酷改装工艺,让人眼前一亮,霸气十足。

大连慧声汽车音响改装店

黄金声学高音单元倒模

黄金声学高音A柱倒模安装,听人声音质的最佳拍档

这辆长城哈弗M2在改装倒模工艺方面,特别具有慧声技术特色,四个好莱坞SPL1240SPL 超低音喇叭,配合行李箱四套黄金声学喇叭和两对号角,为使整辆车的音效更加平衡,发挥得更加极致,大连慧声精心地在长城M2安装了3台黄金声学功放和1台好莱坞功放。有了功放的推动,有助于更具动态、精准和精细的声音呈现,更低的声音失真,真实还原音乐。 

黄金声学功放以及其他的器材配置都集中在一起,线材蛮多的,但是一样可以理的清清楚楚

初步的行李箱改装构图

设计倒模制作细节

倒模出来喇叭模体 

好莱坞低音板块的倒模

后尾箱整体倒模箱体完成

改装师再进行细节部分上色

尾箱工艺制作完成细节展示

改装完成,下面亮灯仪式开始!知道什么叫霸气侧漏吗?这就是!酷的不要不要的!


大连慧声的改装技师在施工的时候不仅注重音响的品质,同时对外观的协调性也非常的重视,为了增加音响器材的视觉效果,改装技师还特意为高音单元添加了灯光效果,从而营造出了更加浓厚的听音氛围。

改装配置:喇叭:黄金声学GS265.2  4套/黄金声学GR165.2  1套/号角:2对/超低音:好莱坞SPL1240SPL  4只/黄金声学GSV8  1只/功放:好莱坞EX3500.1   2台/黄金声学GE1004四路功放  3台/黄金声学GE1000.1单路功放  1台/黄金声学GR475四路功放  1台/超级电容:  1组

改装门店:大连慧声音响改装/地址: 甘井子区北市汽车城A区10栋7号/电话:1332222456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这尾箱酷的不要不要的!大连慧声长城哈弗M2改装黄金声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10-18 11:36:44.0/5828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