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吉姆尼原车音质“惨不忍睹” 还是装一套德国零点比较靠谱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陈燕如 2017-10-18 13:31    浏览量:15919

铃木吉姆尼作为一款轻型越野车在越野爱好者族群中虽然享有很高的地位,但对于部分追求高音质效果的车主来说,它的原车音响系统还远远达不到这些车主的要求。不管是家庭音乐还是车载音乐,好声音的传递始终离不开高质量器材的支撑,由于车载音乐对播放环境有着更高的要求,所以想要获得高品质音乐,还是需要一套专业的音响设备。

改装车型——铃木吉姆尼

在重庆渝大昌的改装师拆下这辆铃木吉姆尼的原车喇叭后,车主也目睹了原车喇叭的“惨状”,与前声场即将升级的德国零点GZIC16X两分频喇叭相比,原车喇叭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远远不及这套专业的喇叭。德国零点GZIC16X两分频的高音通透不刺耳,能有很好的延伸,中低音饱满,浑厚有力,有很好的下潜,用它来代替铃木吉姆尼的前声场,确实比较靠谱。

零点GZIC16X高音喇叭倒模装在A柱

零点GZIC16X高音喇叭特写

当然,这辆铃木吉姆尼作为越野车,如果没有点震撼的超低音加入,似乎撑不起它刚强的外表,所以车主还要求添加一只德国RA 8寸超薄低音,极速驾驶的激情加上动感十足的音乐,为车主带来更佳的驾驶体验。换了专业喇叭,功放自然也是少不了的,一款优质的功放可以完全支持喇叭运行的工作,让喇叭效果持续发挥最佳的状态,此次升级的史泰格 ST401四声道功放细节表现强,动态更加突出,让喇叭出声更加开扬。

零点GZIC16X中低音喇叭倒模在门板原位

零点GZIC16X中低音喇叭的安装近照

史泰格 ST401四声道功放引线装在座椅底下

德国RA 8寸超薄低音也是引线装在座椅底下

原车音响效果不好最直接提升的方式是升级原车喇叭,在整个音响改装过程中,渝大昌的改装师傅出色的门板喇叭倒模和A柱高音倒模工艺让零点GZIC16X两分频喇叭获得了最精准、极致的发声,也让铃木整个影音系统获得了全面的提升,在车厢内能很清晰的感受到音乐的细腻表现,车主也十分满意渝大昌这次做的音响升级。

改装配置:前声场:零点GZIC16X两分频喇叭/功放:史泰格ST401四声道功放/低音:德国RA 8寸超薄低音/隔音:GT前门双层隔音/工艺:门板喇叭倒模+A柱高音倒模

施工店家:重庆渝大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