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爱音乐本田XR-V升级意大利史泰格 抚慰车旅中疲惫的心灵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10-19 16:11    浏览量:11571

历经四十多年的老牌音响品牌意大利史泰格STEG,尽管在国内市场沉浮数年,但现如今已成为国内诸多汽车音响改装强店追捧对象,蓬勃朝气备受关注。今天,在江门爱音乐汽车影音有这么一位本田XR-V车主,也成了意大利史泰格STEG的“铁粉”。怎么回事?接着往下聊。

原来本田XR-V车主一直对原车一切都挺满意的,但是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在专业音响改装赛场中无意听到改装过音响的车辆后就萌生了改音响的念头。在网上经过多方潜水了解到江门爱音乐汽车影音,到店后经过与爱音乐技师的多次沟通,最终确定了师傅提出的升级方案。

初级音乐爱好者的不二选择

在音响搭配方面,本田XR-V车主决定保留原车主机,对前后声场喇叭进行更换。前声场升级一套意大利史泰格SQ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其声音风格兼容好,适合演绎各类流行和人声表现,正好符合了车主的听音要求。而后声场则是升级一套同品牌的史泰格SQ650同轴喇叭来补充前声场。同品牌的搭配让前后声场配合更加默契,音响效果更出色。

升级前准备

拆开门板,原车隔音

前门SQ650C套装喇叭安装

后门史泰格SQ650同轴安装

音效系统大幅提升的便捷途径

为了能够有效的增加音乐的立体感和音乐的听音氛围,爱音乐改装师傅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史泰格ST12 12寸低音炮。而车主在不愿意更换原车主机的情况下,师傅们为其选择了造型简洁的爱威DSP4.1处理器,不仅能够一键式前置控制面板,操作系统更是快且流畅,而且也是让音效系统大幅提升最便捷的途径之一。

爱威DSP4.1安装在副驾座位底

细节细致得当

本田XR-V的这次改装升级,除了选择专业的喇叭外,当然少不了江门爱音乐的师傅们娴熟的安装手法以及接下来专业精准的调音环节。在整个音响改装的过程中,无论是接线处理还是喇叭安装,都处理得相当细致得当。

电源保险

ST12低音炮安装

爱威DSP4.1电脑调音中

360汽车网点评:改装之后,爱音乐的改装师傅通过对选材的合理搭配,使得整个音场的感觉瞬间提升,能很好地将乐曲中的细节还原出来,给人一种通透之感。让车主在往后驾驶的过程中只要打开音响,就能听到流泄而出的轻柔旋律,抚慰车旅中疲惫的心灵。

本田XR-V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原车主机 / DSP:爱威DSP4.1 / 前声场喇叭:意大利史泰格SQ650C两分频套装 / 后声场喇叭:意大利史泰格SQ650同轴 / 低音:意大利史泰格ST12 12寸低音炮 / 隔音:四门大麦隔音

江门爱音乐汽车影音 / 联系方式:13500231048 林郁锋 / 地址:江门市新会区新会大道中20号147铺爱音乐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门爱音乐本田XR-V升级意大利史泰格 抚慰车旅中疲惫的心灵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10-19 16:11:21.0/5830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