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怡声奔驰CLS改装爱威备胎小钢炮AST11 增强整体音色真实感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10-20 10:52    浏览量:13066

奔驰CLS独特的轿跑车身造型,车型定位中高级轿跑使得它在同级别车型中并没有太多的竞争对手,内饰则添加了内饰氛围灯增加了不少豪华气息,做工用料也较为用心,中控均材料了皮质包裹,仪表盘则采用了三个圆形炮筒样式的设计彰显了一种战斗气息。即便奔驰CLS音响系方面配置已经非常丰富,满足基本的使用需求也没有太大的问题,但车主是一个追求极致的人,总感觉音源的纯净度不够,立体感不强,所以车主来到了深圳怡声专业音响店对汽车的音响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奔驰CLS

车主来到改装店改装师傅了解到了车主的实际需求之后,针对车主不想改变原车音响情况下想要提升音质的要求,改装师傅为其添加了一台awave爱威DSP6进行安装,它可以改善原车音频信号的解析力,最大程度的降低原车音频信号损耗,能根据车内的复杂的空间,利用调音软件做出各种频率修饰,让声音的高中低频率达到一个平衡的状态。同时为车主再添加awave爱威备胎小钢炮AST11进行备胎位的安装,这样在不改变原车结构的情况下又增强了整体的音色真实感。

改装器材合影

仪表盘则采用了三个圆形炮筒样式设计

线材接线展示

awave爱威备胎小钢炮AST11安装展示

效果点评:经过改装完毕汽车音响器材的安装位置合理,音色的纯净度瞬间提高,再加上低音的安装整体的领场感也提升不少,车主对于改装师傅未经过任何改动只是加装DSP以及低音的安装手法更是得到充分的肯定。

奔驰CLS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awave爱威DSP6 / 低音:awave爱威备胎小钢炮AST11

改装店家:深圳怡声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