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阻挡的神奇魅力 淄博新德赛现代朗动无损升级交叉火力CF-A8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10-23 10:34    浏览量:11837

时间就是金钱,没有时间去改音响,又想对车上的音响进‌‌行优化?看似好矛盾,别急,交叉火力CF-A8就可以马上帮到您,它不但可以让您省时的同时还能得到更好的音乐效果,您也许难以置信,它小小身躯,却拥有着无法抵挡的音响改装效果,无需接线、无需改动任何线路,专车专用,直接对插,只需短短十分钟就安装完成,交叉火力真的有如此神奇的魅力?那就一起来瞧瞧吧。

安装A8炮,很多车主不想占用后备箱空间,但是效果不理想,这款超薄低音炮可以放在座椅下面,既补充了低音、功放、DSP又不占用后备箱空间。

   改装完毕

现代朗动配置:交叉火力CF-A8

改装店家淄博新德赛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0533-2718818 / 13405332880 /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区王舍汽配城8-112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