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高音质 传祺GS5改装德国佛伦诗监听级三分频让你耳目一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10-23 10:48    浏览量:11282

传祺GS5是广汽集团旗下的一款出色SUV车型,融合了欧洲的经典设计,采用“光影雕塑”设计理念,行云流水的车身非常动感十足,宽敞的内饰空间也是传祺GS的一大特点。车主是音乐的发烧友,他在开车的时候有听歌的习惯,所以他对汽车音响的品质要求也很高,而原车音响音质较差,由于做工和用料的问题使得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不够丰富,因此车主来到了大良至上音乐为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广汽传祺GS5

改装配置图

在配置方面,主机是用歌航DSD云主机A2,搭配歌剧世家DSP I8处理器,车载音响当当的产品,为高质音效提供了优质的音源。前声场安装德国FLUX佛伦诗RC370三分频,100%德国进口,它的主观听感是平衡度较好,低频浑厚,速度快,有力度,有质感,人声明亮层次好,无论是动态、分析力还是音场等方面表现均无可挑剔。

德国FLUX监听级RC370三分频喇叭高音和中音在A柱倒模安装,保证有最理想的声场相位

车门喇叭安装前,安装美特静加晶片,为了喇叭的真实还原,改装技师真是下足了功夫

德国FLUX佛伦诗RC370中低音原位倒膜安装效果

功放是整个声场的重要组成部分,用一台歌剧世家CL400.4和两台歌剧世家BA480.2功放负责推动,在足够功率的推动下,喇叭的发挥无疑是最完美的。

三台歌剧世家功放倒模箱体摆放整齐

歌剧世家DSP I8简单实用易出效果,不仅音质优美,低音澎湃动力更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震撼,唯有亲自试听过,方可体会得到。

超低音放在后尾箱

经过改装技师的专业又精心的安装,最终的效果果然是让人耳目一新,整个车厢内高音清亮而通透,中音浓郁而饱满,那略带低沉的歌声尤为吸引,丝毫没有沉闷和干涩的感觉,简直是一场堪称完美的音乐盛宴!

改装配置:云主机:歌航A2/DSP:歌剧世家DSP I8/功放1:歌剧世家CL400.4/功放2:歌剧世家BA480.2/功放3:歌剧世家BA480.2/前声场:佛伦诗RC370/线材: 佛伦诗经典系列线材/隔音:2门美特静灰钻/辅助材料:美特静加晶片

改装门店:大良至上音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高颜值高音质 传祺GS5改装德国佛伦诗监听级三分频让你耳目一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10-23 10:48:47.0/583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