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上尚起亚K2四门升级双层山水隔音 让驾乘体验更具乐趣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10-24 10:14    浏览量:11422

不少车友都在为起亚K2噪音问题而困扰,像K2这种车身轻,钣金薄而言风噪、胎噪严重影响到舒适性及驾驶感。唯有通过后期升级来解决噪音烦恼,本次车主为了追寻更好的驾乘体验,刚提新车慕名来到西安上尚想做一番隔音升级工作!由于初次升级车主不想太过于改动,简单提升音效,阻隔噪音就可以,那么四门隔音再适合不过,那么四门隔音应该怎么做吗?下面就由西安上尚进行详解...

目前市面上的隔音产品五花八门,我们需要选择质量可靠,环保达标的产品才行。当然,鱼龙混杂的市场中消费者也很难分辨好坏,这时就要选择有资质,正规的商家才行。例如3M,大能,山水等等。

选择可靠的材料

拆开车门,K2原车门板只有一层防水塑料,进行清除干净,如不清除干净,减振材料不易粘贴,并容易脱落,用预处理剂涂将要粘贴的表面做减振前预处理。

拆开车门清理干净

清理干净的门板

内层隔音: 首先是在最里面那层铁皮上进行隔音制振,这层铁皮也就是整个车门,铁皮薄,最容易引起震动和被风噪侵入。最里面那层隔音是非常关键的,全部贴好隔音材料的车门关门很有厚重感和用手敲击车门铁皮的声音也很沉重。

内层山水隔音,要细心贴、贴踏实

外层隔音:里面那层贴后就是贴外面那层,双层隔音就是在里面贴好隔音再在外层(钢架处)在粘贴一层隔音材料,这层隔音主要是针对白色钢架与车门框结构的制振。

外层钣金上再满满的贴一层山水隔音,密封钣金上多余的孔洞和缝隙,不仅可以提升车门的密封性,从而提升车门对噪音的阻隔能力。同时,隔音后的车门钣金间形成一个密封扎实的音箱体结构,改善了车门喇叭的安装环境,完美提升喇叭音质。

门板第二层隔音

经过一番复原,改装就算是完成了,升级后的起亚K2不但噪音抑制效果明显提升,而且整车变得更加扎实密封,为车内音响提供了有利的发声环境,有利于音响效果的完美发挥,让驾乘体验更具乐趣。

起亚K2升级配置:四门双层山水隔音

改装店家: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