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升级彩虹好声三分频 细节优化更懂女车主的心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10-24 15:08    浏览量:11821

同场进行音响改装的车主都会是男士,这次南京中原汽车音响就迎来一位女士进行升级改装。其爱车Q3一直提升车主的品质生活,但一次机缘发现音响系统不足,寻求专业的升级来提升Q3品位。最后对比试听选定一套德国彩虹好声系列三分频加上一个美国DD原厂低音箱配合,两台诗蔓功放加上诗蔓DSP进行推动辅助。

门板升级三分频前先进行隔音强化,采用双层隔音让喇叭有最好的发挥空间,同时车厢的舒适宁静度大大提高。前声场高音和中音在A柱倒模安装,彩虹三分频原装的金属网罩与Q3原车金属内饰十分配,这个细节是女性车主分外注重的地方,中低音在门板喇叭位安装。在没有改装主机音源情况下,加入一台诗蔓DSP进行优化音源,再有彩虹好声三分频还原好声音。

行李箱加入一个美国DD小尺寸原厂低音箱进行低频补充和细节加强,行李箱地板下方收纳两台诗蔓4100四路功放进行推动整个音响系统,力量、密度都充沛。

奥迪Q3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德国彩虹好声SL-C6.3三分频 / 四路功放:诗蔓4100 两台 / 处理器:诗蔓S8 / 低音:美国DD6.5寸超低音 / 改装店家:南京浦口中原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