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邯达铃木北斗星改装山水黑洞系列 神奇效果量“声”定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10-24 17:28    浏览量:12963

有的车主会认为花几万块钱买台车能解决代步问题就行了,没必要花钱改装音响,几万块钱的车子能改出什么好声音呢?其实,汽车音响与车的档次跟性能无关,这一点我们在以往的案例中可以印证,不论是高档车还是低档车,原车音响都不好,其实都是低成本的喇叭。车不可貌相,档次较低的车的音响通过改装调试,也能出好声音。

比如今天到邯郸邯达汽车电子进行升级的这台铃木北斗星,铃木北斗星属于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经济型汽车,因此在一些辅助系统方面的用料就相对来说有些节省,延续原车喇叭一贯的用料简单,做工粗糙,所以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也十分的混乱,毫无真实感可言。

车主来到邯郸邯达汽车电子之后,店内改装师傅先对音场进行了细致的定位分析以及了解了车主的实际需求之后,发现车主平时对人声较为喜欢,于是建议SANSUI山水黑洞系列产品进行安装,前声场选择SA-BCS550进行安装,它是一款性价比极高,且综合性能良好的声场喇叭。对于车主的喜好再合适不过,同时后声场则采用SANSUI山水SA-BC550同种品牌不同型号产品,这样在整个音场中音色将更加匹配,使得音场定位更加精准更加稳定。而且这样的前后门套餐售价才2850元(不含安装调试费),符合铃木北斗星车主的预算。

只加装需一块喇叭垫,就能让山水汽车音响稳妥地安装在原车位置

后门安装山水SA-BC550套装喇叭

升级完成后车主在店家的指引下亲测汽车的音响效果,结果铃木北斗星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自然动听、层次感分明,而且音乐的保真效果也十分良好。车主听了以后对改装的效果十分满意,直呼真的没想到,效果真的出乎意料,简直就是为他量身定做一样。

铃木北斗星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喇叭:山水SA-BCS550 / 后声场喇叭:山水SA-BC550 / 隔音:声界

改装店家:邯郸邯达汽车电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邯郸邯达铃木北斗星改装山水黑洞系列 神奇效果量“声”定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10-24 17:28:42.0/5834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