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一响就跟本停不下来!本田XRV改装意大利史泰格两分频

来源:广州橡树      编辑:陈燕如 2017-10-24 17:37    浏览量:11258

本田XRV内饰采用了黑色皮革搭配红色缝隙设计迎合了不少国内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这种视觉上颜色的撞击确实效果非常明显,座椅肩部位置采用了填充物进行填充,使得整体包裹性提升,舒适性也非常不错,后排座椅则采用软性材料设计,弹性十足,且两侧进行人工工程学的设计,这样大大增强了后排乘客的使用体验。本田XRV可能由于设计原因,原车音响中低频轻微差了点,缺少明晰的感觉,下潜深度不够。中频中高频则表现中规中矩,中频密度基本不够用,层次不清楚。高频也不够收敛,不够细致,有轻微的发散,不够结实,会偶尔失真,车主平时待在车上的时间相对较多希望车上的音效能有好的改善,因此来到江门爱音乐专业音响店进行升级改装工作。

改装车型——本田XRV

改装师傅与车主在专业的试音间进行试音体验之后,改装前先对车体的四门采用了大麦隔音材料进行细致的隔音升级处理,后采用了意大利史泰格SQ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对前声场进行更换,该喇叭能够将音乐的情感和细节进行完美的展现,后声场则采用了意大利史泰格SQ650同轴进行补充,使得前后声场能达到平衡。为了增加低音的厚实度,改装师傅则添加了意大利史泰格ST12 12寸低音炮进行安装,以及音源店采用爱威DSP4.1进行音源的杂质过滤和解决相位缺失问题。

拆开门板,原车隔音简单

前门进行大麦隔音并安装史泰格SQ650C套装喇叭

后门同样大麦隔音并安装史泰格SQ650同轴喇叭

爱威DSP4.1安装在副驾座位底

爱威DSP4.1安装特写

史泰格ST12 低音炮安装

电源保险

爱威DSP4.1电脑调音中

史泰格喇叭能适应不同的音乐,无论是动态、分析力还是音场等方面均表现上乘,音色表现给人一种通透之感。中低频的表现中规中矩,改装师经过调试和比对,把音响质量达到最完美。让车主的听觉体验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系统配置:主机:原车主机/DSP: 爱威DSP4.1/前声场喇叭:意大利STEG史泰格SQ650C两分频套装/后声场喇叭:意大利STEG史泰格SQ650同轴/低音:意大利STEG史泰格ST12 12寸低音炮/隔音:四门大麦隔音

改装门店:江门爱音乐专业音响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