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神音质超人一等 本田思域改装歌剧世家ONE.S3三分频

来源:至上音乐      编辑:陈燕如 2017-10-25 10:03    浏览量:11575

于每个人而言,音乐的美妙已经成为多彩生活的一部分;而对于那些音乐爱好者来说,挑剔的听觉感官已经对音质的要求近乎苛刻。幸运的是,清远至上音乐为本田思域量身定制的歌剧世家高保真音响系统耀世而生,无论是上下班高峰时的温馨陪伴还是自驾旅途中的一路相随,都为思域提供了一个完美的移动音乐解决方案。

改装车型——本田思域

全套高端音响器材展示

车门搭配中低音喇叭,只有一纸防水防尘膜,隔音效果差的同时还不利于喇叭发声!因此此番改造将首先从这里下手。

首先第一层就是进行减震处理,抑止铁皮共振,保证声音的稳定性以及减低噪音

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优质的隔音材料与门板紧密连扣,让门体形成一个扎实的“箱体”,只有良好的箱体,才能让喇叭发出美妙的声乐!

前声场更换歌剧世家ONE.S3三分频,喇叭在人声表现方面尤其传神,非常的均衡,乐器的量感演绎很到位,在音质上的确超人一等,听感上声音的背景干净,乐器感明显。 

歌剧世家ONE.S3三分频高音和中音单元A柱倒膜安装效果

歌剧世家ONE.S10超低音倒膜安装在尾箱,低频扎实有力,瞬态爆发强,低频震撼有力,效果非常不错

歌剧世家BA480.4、歌剧世家BA480.2和歌剧世家CL400.2三台功放尾箱灯光工艺效果展示

当您坐进经过音响升级的车内,打开音响,就好比您身在音乐厅一般,足以彰显您的身份;当您的家人或者朋友坐在车上时,纯净的音质带给他们的是舒适与动感、直击心灵,当您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着舒心的笑容,肯定会为自己的选择引以为豪。

配置清单:主  机:先锋 ODR II/前声场:歌剧世家 ONE.S3/超低音:歌剧世家 ONE.S10/功放一:歌剧世家 BA480.4/功放二:歌剧世家 BA480.2/功放三:歌剧世家 CL400.2/线  材:德国佛伦诗 FSS-4.50/德国佛伦诗 FSS-2.50//德国佛伦诗 FSS-20I.10/德国佛伦诗 FSS-20IS.10

改装门店:清远至上音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