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声音征服耳朵 别克昂科威改装德国RS贵族HAC两分频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陈燕如 2017-10-25 10:43    浏览量:11186

对于大部分时间都在车上的车主而言,音乐成为消遣、娱乐身心的绝佳方式,不过,如果你希望驾驶着它去上班的途中能够聆听到更为美妙的音乐,那是需要对它进行音改的,这是由于原车的音乐系统在音乐的表现方面并不怎么令人满意的,声音的失真,音质的低劣无疑并不能够给人们带来更好的音乐享受。通常对音乐有爱好、追求的车主都会选择通过改善车身喇叭,以提升自己的聆听效果!别克昂科威车主就是如此,为了更好的享受更美的车载音乐,特意来到精至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别克昂科威

改装配置全图

车门隔音第一层使用SilentCoat赛伦科特5mm减振处理板门板内侧满贴施工,从声学原理角度,抑制铁皮共振产生噪音的可能性,增强钣金强度!隔音看起来简单,其实有很深的学问。第二层使用赛轮科特2mm减振密封处理,撕掉原来的塑料薄膜,减振板不仅可以隔音减振还可以有密封效果,让门板成为一个密封的箱体,使喇叭有更好的工作环境。

四门双层赛伦科特隔音

车门隔音第三层使用赛伦科特太空记忆棉15mm

尾门第一层隔音效果图

引擎盖隔音第一层使用赛伦科特2MM

第二层使用赛伦科特太空记忆棉15MM

安装先锋主机P99CD机

前声场RS Revelation HAC 两分频喇叭安装,以严谨和精准的音乐表现,直接用原车主机推动。它没有花哨的外部,没有张扬的文字,它只有好声音,它的内敛和它的外观一样,低调朴实,而声音的辨识度非常高,高频通透,中低频饱满,中频浑厚,先天的好基础,为好声音的出现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低音安装特写,不仅美观,而且声音更加洪亮!

车门复原效果图

德国RS Revelation HAC 高音单元A柱倒模安装

中控台效果图

英国创世纪功放,安装于尾箱位置

别克昂科威音响改装完成,前声场RS Revelation HAC两分频喇叭以严谨和精准的音乐表现,及绝对的喇叭质量;搭配英国创世纪功放,深深地烙印在车主的心中,受到了车主的认可和喜爱。然而,这套系统打造出来的音质,它不仅仅局限于听听流行乐、口水歌这么简单,在听人声乃至乐器的时候,它出色的表现一定会让你感到惊喜!

音响改装:主机:先锋P99CD机/前声场:德国RS Revelation HAC 两分频喇叭/功 放:英国创世纪功放/隔 音:欧洲赛伦科特隔音

改装门店:东莞精至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