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RSE与POW高低搭配 索兰托音质又能人声又能摇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7-10-25 14:30    浏览量:11229

索兰托车主早就有升级爱车音响系统的意向,对音质有追求的他特意提早前往专业改装店“暗访”,碰巧一辆车正在升级。索兰托车主试听体验下呗这套系统吸引,第二天就驱车来升级,前后声场搭配德国伊顿的两分频单元,行李箱以一个伊顿超低音箱补充低频细节,两台美国ARC功放进行推动,不改装主音源情况下,加入圣美歌DSP和强化门板隔音来补强。


降噪处理采用STP航空级止震板,加上覆盖一层吸音作用的CSH珍珠棉,止震板降低金属震动,吸引棉降低噪音的传播。

前声场用上的是德国伊顿RSE系列两分频套装,定位高于伊顿比较热销的POW系列,所以车主在后声场就选择了POW的两分频进行搭配,搭配ARC KS300.4四路功放进行推动,加之圣美歌T8 DSP优化音源,系统在人声和爵士乐方面由很好的表现力。

伊顿的原厂进口超低音箱放在行李箱位置,以方便快拆方式设计,用上美国ARC XDI1100.1大功率单路功放推动,补充摇滚和DJ曲风方面的表现力。

起亚索兰托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RSE两分频 / 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 / 功放一:美国ARC KS300.4 / 功放二:美国ARC XDI1100.1单声道 / 超低音:德国EOTN伊顿12寸超低音 / DSP:圣美歌T8 / 隔音:俄罗斯STP / 改装店家:车改坊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伊顿RSE与POW高低搭配 索兰托音质又能人声又能摇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10-25 14:30:24.0/5835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