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的迷人声线 奥迪Q5改装丹麦绅士宝RX6.2两分频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陈燕如 2017-10-25 15:08    浏览量:12129

音乐一直是人们在旅途中追求的完美搭配伴侣,一汽奥迪Q5大嘴前脸造型个性,整体造型时尚漂亮,颇夺车主的喜爱。但是车主唯一不满意的就是这辆车的原车喇叭,播放的音乐让人无法沉醉在其中,根据车主听音乐的风格,前后声场都搭配了丹麦绅士宝RX6.2。

改装车型——奥迪Q5

前声场原位安装绅士宝RX6.2这款市场上爆款的两分频单元,绅士宝的和暖细腻为人熟识,加上满足原喇叭位安装同时也要极佳的相位效果,非常适合进行原车位无损安装。


先对门板进行强化,钣金部分的震动和路噪传入经过专业强化抑制,选用俄罗斯STP军工炸弹隔音。安装喇叭,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原车喇叭位置,安装前加装防水罩,丹麦绅士宝RX6.2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以传统材料制成的磁体和以工程塑料制成的盆架。

绅士宝RX6.2两分频中低音特写

后声场同样安装绅士宝RX6.2,由此可见车主对丹麦绅士宝RX6.2这套喇叭的喜爱

德国FLUX佛论诗FS804功放

德国FLUX 佛论诗FS804四路功放形体较为小巧,工作时电路发热量本身也很小,在车内狭小之处也可很容易地进行安装。简洁明了,不占据储物空间。


美国DD6寸超低音安装尾箱,提升音质的同时也节省了车内空间

改装完成后稍作调试,效果即刻高中低频三围有明显的提升,中频充满着真实与自然感,高频清晰亮丽。在人声和主要乐器的形体感和真实性真是值得点赞!

改装配置:前声场:丹麦绅士宝RX6.2/后声场:丹麦绅士宝RX6.2/功放:德国佛论诗FS804/低音:美国DD六寸超低音

改装店:杭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