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久耐听的声音总是符合大众口味 科鲁兹改装惠威NT600两分频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陈燕如 2017-10-25 16:35    浏览量:14055

科鲁兹以其前卫的设计风格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其精密的制造工艺使其有望成为紧凑车型的全新标杆。在同等级别轿车车型中风头抢尽,但原车隔音的效果则是让人不敢启齿的短处,科鲁兹原车喇叭解析力低,灵敏度不够,失真率高,只是会出声而已,体验更是不尽人意。所以音响改装势在必行!此次改装前后声场都采用惠威喇叭。

雪弗兰科鲁兹

从造型上来说惠威NT600并不算十分抢眼,甚至还没有惠威的F1600那么引人注目,用中规中矩来形容恐怕是最贴切不过了。NT600可谓是惠威这两年在汽车音响领域研发工作的结晶,以Nomex材质作为NT系列喇叭的核心发声部件就是最大的亮点。从高音上来看,依然是惠威经典高音CS系列的延伸。中低音配备全新开发的核心发声部件,加上升级至第四代的CS系列高音,就组成了全新的NT600套装喇叭。

拆开门板,看到的只有一层薄薄的塑料纸,专业的音响改装,隔音处理是必不可少的一步,通过隔音将杂音、噪音隔离在外,让复杂的汽车声场环境变得犹如箱体一般静谧理想,大大提升音质与音效。

车门隔音后,惠威NT600中低音安装在门板上

惠威NT600中低音特写

后声场安装惠威C2000II

原车仪表台两侧只留有高音位却没有高音单元,安装惠威NT600高音单元

惠威NT600的高音喇叭是采用的CS225系列

改装配置:前声场:惠威NT600/后声场:惠威iC2000II/隔音:美特静灰钻(车门)

改装店:杭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