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塘红日宝马525改装德国伊顿POW172.2 奢华质感出色音质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10-26 11:26    浏览量:11741

宝马525是拥有着“中国特色”的高端车型,和国际上标准的的B级车相比较,国产后宝马525的轴距进行了加长,这既增加了汽车内部的乘坐空间,同时从外部来看也让汽车显得更加的修长。在汽车内室也使用了大量的皮质装饰,从而让汽车看起来更加的奢华有质感。

对宝马汽车比较舒适的都知道,宝马525的原车并没有高音单元,所以虽然原车的音响系统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但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给人的感觉依旧十分的沉闷混乱。

宝马原车中低音单元

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也曾经在别的音响店做过音响升级,但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后来经过朋友的介绍,车主来到广州新塘红日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第二次的音响升级工作。


德国伊顿POW172.2

在试音间试听的时候,车主觉得德国伊顿POW172.2套装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高亢亮丽、真实细腻,同时也最接近宝马525原车的音乐味道,但其中频部分的表现还是有些薄弱,因此广州新塘红日的改装技师又为其添加了一对PRW80中音单元。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捷力W0超低音单元。

德国伊顿POW172.2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PRW80中音单元用料充足

音源端的优化同样十分重要,在保留原车主机的情况下,音源端添加了一台8音度Y2S,一方面它能够智能化的过滤主机工作过程当中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另外它还能够对汽车音响系统的多个方面进行调节,从而让音乐更加个性化。为了保证功率供给的充足和稳定,改装技师还为音响系统增加了一台美国ARC KS300.4功放

8音度Y2S

将PRW80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饰盖

美国ARC KS300.4功放

宝马525改装配置清单:主机:8音度Y2S / 前声场喇叭:德国伊顿POW172.2+PRW80 / 低音:美国捷力W0 / 前声场功放:美国ARC KS300.4

改装店家:广州新塘红日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