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要靠谱!车改坊花都大明店吉利博越升级霸克RK3三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10-27 16:06    浏览量:11890

吉利博越在同级别紧凑SUV中各方面的表现都属于优秀之列,出色的外观跟内饰让很多车主对它都爱不释手,不过原车音响部分依旧成为今天这辆博越车主头疼的问题。据了解,博越原车的声场喇叭用料较差,且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也不够全面,从而使得原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差、听音氛围也不是很好,所以车主决定为所以决定为博越音响改装升级。

怎么为博越改装一套适合自己听的系统这又难为车主了,不过经过一个月的功课以及到多家店试听,车主最终确定到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花都大明店为博越音响改装升级。该博越车主平时喜欢听流行音乐跟经典老歌,对于声音的细节要求相对较高,在试音间试听的时候对试听的每一款喇叭都做出了一个点评,唯独听到霸克RK3三分频套装喇叭的时候觉得该喇叭是自己想要的声音,所以决定将该款喇叭装在自己的爱车上。

为了保证音源的品质,车改坊花都大明店师傅在保留原车主机的前提下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408音频处理器,它能够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源更加纯净细腻。而霸克RK3三分频的高音和中音单元则倒模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上,这既能够使得外观更为自然,同时还有助于将音乐做到中央。

A柱倒模安装霸克RK3三分频高音和中音单元

前声场整体效果图

优美声408安装在后排座椅背部

霸克三分频接线安装

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霸克C10超低音单元,低频扎实有力,瞬态爆发强,低频震撼有力,效果非常不错。而用来推动各音频单元的3台功放则安装在了汽车后排的椅背上,这也有效的节省了存储的空间。

线材做合理布局

车尾箱整体效果

高标准的施工,给予吉利博越音响的全新脱变。汽车尾箱的音响器材的布局也非常的合理,也是极大的考验着车改坊花都大明店师傅的功底。所以说选择音响改装,一定要选择专业音响改装店,只有懂得人才可以赋予器材最高价值。

吉利博越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霸克RK3三分频 / 功放1:霸克ES100.4 / 功放2:霸克ES100.4 / 功放3:霸克ES1000.1D / 低音:霸克C10 / 处理器:优美声408 / 线材:全套雷歌

改装店家: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花都大明店 / 联系方式: 15876508529(微信同步) / QQ:48998125 /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华镇亿腾汽配城106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音乐要靠谱!车改坊花都大明店吉利博越升级霸克RK3三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10-27 16:06:53.0/5838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