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无止境!丰田大霸王升级美特静灰钻全车隔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11-01 14:18    浏览量:11555

现如今,过惯了朝九晚五的生活,对于追求精神层面的享受就更加看重了。对于这位丰田大霸王车主而言,驾驶爱车在高速路段行驶时产生的各种恼人噪音实在是难以忍受,之前也有过几次升级,效果还是不尽人意,车内噪音还是偏大,于是这次找到知名汽车影音连锁机构至上音乐佛山旗舰店进行专业的隔音处理,降低车内噪音。

美特静灰钻减震板

原车隔音

车子经过不平坦的路面时,噪音往往是从车轮底下传递进来的,所以需要两层隔音处理。底盘隔音施工前,先将要施工的部位清洁干净。然后根据车子底盘的形状,至上音乐的师傅先贴入美特静灰钻减振板,然后再在这个基础上加上一层吸音棉,这些都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汽车的舒适性和性能稳定性。

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加固底盘部位,减少因钣金震动引起的噪音

底盘的第二层隔音处理,有效对车体进行密封,隔热隔音效果更佳

线材保护和走线

线材保护

天下旋律,一线传承

俗话说的好,越高端器材,线材更凸为重要,其中对于像丰田大霸王对音乐有所追求的音响发烧友,加上佛伦诗原线材,演绎的音质更加出色。

丰田大霸王改装配置清单:佛伦诗线材:FOS-2.5一条  / FOS-4.5一条  / FOS-20i.10三对 / FSS-20IS.10一对 / FPC-0.50B一条 / FPC-0.50R一条 / 全车隔音:美特静灰钻

改装店家:至上音乐佛山旗舰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静”无止境!丰田大霸王升级美特静灰钻全车隔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11-01 14:18:26.0/584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