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黑洞SA-650喇叭巧搭SW-90F低音炮 实现大众朗行的音质蜕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11-03 14:58    浏览量:12763

和所有大众系的汽车一样,大众朗行的质量没的说,当时购车时,车主最先被大众朗行侧边曲线所吸引,特别是觉得它充斥着强烈的运动气息特别符合自己。经过一段长时间的相处和熟悉之后,逐渐觉得原车的音响效果不能满足自己的听音喜好。于是他想到通过改装音响来解决这一问题。

朗行原车喇叭前后都是两分频,全车一共八只喇叭,即便原车的质量不错,但是跟同样价位比较在音响配置上面就要有些寒酸了,导致音质效果很一般,层次感、清晰度和饱满度均不是太理想。店家在和车主交流和试听后,车主一听就喜欢上了SANSUI山水黑洞新品SA-650这款套装喇叭。

这款喇叭最大的特点是采用“黑洞”技术的5寸单元+6.5寸阻尼器安装组成,不仅优化了振膜形状,材料也选用了素质更高的防弹布,使SA-650声音走向更加温暖耐听;高音部分,是根据SA-650按照系统升级搭配,升级了悬边提升中频段表现力,同时优化了振膜形状,听感上高频更加细腻自然。

山水黑洞音响直驱免调快装原车导航直接驱动的最优化设计,不需要复杂调试即可展示出优美的声场和清晰的层次,配合专车配件轻松实现无损快装。

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上,其支架支持360度自由旋转角度任意调节

中控台安装效果显示

另外还安装了一只同品牌的SW-90F超薄低音炮补充低频,让整个音场扬声更完整。

SANSUI山水黑洞系列SW-90F超薄低音炮

大众朗行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SANSUI山水黑洞SA-650 / 低音:SANSUI山水黑洞SW-90F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山水黑洞SA-650喇叭巧搭SW-90F低音炮 实现大众朗行的音质蜕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11-03 14:58:11.0/5843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