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音乐如影随形!青岛煜丰隆保时捷卡宴升级魔乐歌汽车音响

来源:音悦传真      编辑:谢金廷 2017-11-06 11:15    浏览量:10677

音质感决定驾乘快感,出众的音乐源自成熟的技术,高雅的品味来自一流的品质。高贵尊雅的卡宴在汽车音响的选择上是否知己难寻?动人的声音,优美的歌曲,享受风,享受阳光,享受奔驰的纯粹,一首好歌,一段音乐,绝对会让自己的感觉升华。

听觉是我们每一个都具备,他具备声音的分辨,好听的声音是什么样的不好听的声音是什么样的,这就像我们在听歌的时候选择性的听一些我们喜欢的歌曲。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大多数人的印象是一部好车他应该配备了一套相应的音响系统才对,以满足我们的听觉呀,其实在现实的情况下并没有这样,就像今天这辆保时捷卡宴,原车音响系统不能够说有多好,至少不能够满足它的主人,在车主走访了多家音响改装店之后,青岛保时捷卡宴的主人最终选择青岛煜丰隆来为爱车保时捷卡宴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今天来到煜丰隆的青岛保时捷卡宴车主是位名副其实的发烧友,音乐发烧友是以音乐为主, 就是如你所说的喜欢音乐, 尤其是古典交响乐, 他们欣赏其要表达的内容,意境等。而HIFI发烧友,是以音响器材为主, HIFI就是"高保真", 他们追求的是"原音重现", 器材回放的音乐最大限度的接近原音,讲究CD, 功放(包括前级和后级),音箱和线材的搭配, 以及听音环境与摆位。一般而言, 音乐发烧友很有可能是HIFI发烧友;HIFI发烧友基本上是音乐发烧友。

仔仔细细将保时捷卡宴的车辆安全防护做到位

车门隔音首先在里面贴好一层隔音在外面也粘贴隔音材料,四门双层隔音不仅能够减少门板共振与风噪的产生,密封性比以前更好,关门的声音也比以前要厚实许多。

标准的双层隔音让门板内部形成了类似箱体的空间,能够很明显感觉到音响效果的提升,声音结实,中低频丰满。

扩散板的添加能够有效且均匀的把音源扩散,达到一个更好的低频。

门板上一层丽音棉,可以有效抑制共振,消除2次谐振。

前声场丹拿Esotar安装效果图

后声场魔乐歌D6套装喇叭安装效果图

气动高音安装效果图

原车车门喇叭

尾箱安装美国捷力低音,在保留尾箱充足的使用空间前提下得到良好的低音效果,对于这种一举两得的安装方式,车主非常满意。

从器材的设计、摆放到接线及安装,充分可以看出青岛煜丰隆专业汽车音响改装的技术实力。

今天的保时捷卡宴由青岛汽车音响调音大师(MECA中国区裁判长)张子亮老师亲自调试,由电脑与手机同时配合精准调校。

本次青岛保时捷卡宴汽车音响改装完成!在音乐中思考,飞扬的思绪象草原牧歌般的清远辽阔。在音乐中驾驶,可以让沿途的风景更加瑰丽。音乐能美化心灵,让灰灰暗暗的日子变得明朗绚丽,让平平淡淡的风景变得美丽旖旎。

青岛保时捷卡宴改装配置清单:主机:歌航A3 / 处理器:810十路处理器 / 前声场:丹拿Esotar、气动高音 / 后声场:魔乐歌D6 / 功放:骇客1650.1、骇客4150、武士刚柔200功放 / 低音:美国捷力原装箱体 / 隔音:DJ环保隔音止振板 / 电容:2法拉电容 / 线材:正力线材 / 辅助器材:丽音棉、扩散板、保险

改装店家:青岛煜丰隆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 联系方式:18353292333 /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喜鹊山路27号西海岸汽车城内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