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欣赏越懂欣赏 中山岁月高歌传祺GS4改装岁月高歌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11-07 14:12    浏览量:13354

有一个好的车载音响,在旅途困乏时,打开音乐,确实能让人耳目一新,甭说心情会随着音乐摇摆起来,就是人的精神也会随之振奋了。这台传祺GS4是新车落地,车主就迫不及待的就想将原车的音响进行升级,来个大变“声”。

改装配置合照

在使用响乐隔音材料汽车的四门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中山岁月高歌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岁月高歌236套装,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音清晰悦耳,中低音真实自然。而后声场使用的岁月高歌136套装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这样在整个音场中音色将更加匹配,使得音场定位更加精准更加稳定。

前车门安装效果

岁月高歌236喇叭

后车门安装效果

岁月高歌136喇叭

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岁月高歌12寸迷宫式低音炮在车尾箱。为这个系统添加KADi4060功放,使得整体功率稳定输出确保喇叭能发挥出优质的音色,线材选用方面则采用雷歌纯铜线,该线材均采纯铜打造这样在整体输出中能最大限度的减少损耗,同时能使得喇叭的使用寿命延长并起到保护喇叭的作用。

岁月高歌12寸迷宫式低音炮

传祺GS4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岁月高歌236套装 1套 / 后声场:岁月高歌136套装 1套 / 功放1:KADi4060功放1台 / 低音:岁月高歌12寸迷宫式低音炮 1只 / 隔音:四门双层响乐环保隔音 / 线材:雷歌纯铜线

改装店家:中山岁月高歌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13711658377(微信同步)/18933347557 朱茂同 / 座机:0760-89996396 / QQ:347326590 / 地址:中山市东凤镇东阜二路199号(东凤中学对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懂欣赏越懂欣赏 中山岁月高歌传祺GS4改装岁月高歌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11-07 14:12:28.0/5844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