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损升级人声饱满又省空间 雪佛兰迈锐宝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11-07 15:53    浏览量:11464

根据迈锐宝车主预算和听音需求,常州至上音乐团队制定了升级歌剧世家IS265两分频和加入一台歌剧世家DSP-I8处理器的方案,细节上车主追求无损升级,这套升级更是不占地方的省空间路线。

前声场采用歌剧世家IS265套装喇叭,搭配上得到更好的音质效果,歌剧世家DSP-i8处理器无损升级优化音源信号,内置DSP功放提供充足的功率,还能通过处理器调音模块对音响系统进行更细致的调试。



整体音响效果音色更圆润饱满,有力度,层次分明,人声真实性、临场感,都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雪佛兰迈锐宝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歌剧世家IS265喇叭 / 功放:歌剧世家DSPI8 / 隔音:美特静 / 改装店家:常州至上音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