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音质全面提升 福特锐界升级德国喜力仕汽车音响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11-07 16:31    浏览量:11522

很多车主都不清楚自己原车喇叭,大部分原车音响以普通塑料盆架、纸盆、小磁铁组成,普通磁铁磁力差,推动力不强,塑料盆架容易扭歪,使用寿命短。声音感发闷、浑浊、单薄无力。福特锐界车主对音响系统要求比较高,通过升级改装来获得更理想的音响效果。

换喇叭前先把门板隔音处理一下,做内外双层的隔音处理有效增加喇叭声音厚实感,同时也增加原车铁皮强度。

前声场换装德国HELIX B62C.2两分频,高频的通透,中低音的干净,使音乐的听感非常舒服,人声真实而丰润。后声场对前声场的一个补充,换装HELIX B6X.2同轴喇叭,配合前声场!

加装一台德国HELIX D FOUR四路功放和一台德国EIMAN HP1500.1D单路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喇叭及低音炮,系统发挥出最佳Hi-Fi音质。同时装一台HELIX DSP.2二代升级版音质处理器提升音质

福特锐界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德国HELIX B62C.2两分频 / 后声场:德国HELIX B6X.2同轴喇叭 / 功放:德国HELIX D FOUR四路功放 / 功放:德国EIMAN HP1500.1D单路功放 / 处理器:德国HELIX DSP.2音质处理器 / 低音:8寸低音 / 隔音:四门隔音+引擎盖隔音+底盘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