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八天耗资十五万!上海音豪途观升级美国Hybrid Audio汽车音响

来源:美托声频      编辑:谢金廷 2017-11-07 16:57    浏览量:11709

大众途观的车主是上海音豪的老朋友了,跟很多汽车音响爱好的车主一样,这位车主也是如此,从两分频到三分频,从被动到主动分音处理,一步一步的提升,一次一次的改变,每一次提升都是全新的声音蜕变和听感享受!在这点点滴滴的过程中享受着音响改装过程的乐趣!

本次音响改装总共花费15万大洋,每一个器材都做到了精挑细选,器材是好声音的基础,优质合理的器材搭配,配合专业极致的调音处理,还给你耳朵的将是无可挑剔的极致听觉盛宴!

  

L3LE中音单元+L1ProR2LE高音单元倒模

前声场美国Hybrid Audio限量版

中高音的精致倒模,成了车内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本次音响改装,前声场选择了美国全球限量版hybrid addio 顶级三分频音响单元。极致的hifi音质还原,没有任何的拖泥带水,带给你前所未有,丝丝入扣的听觉盛宴!

美国全球限量版hybrid addio 顶级三分频音响单元近景特写

配合美国arc 签名版功放,放整个音乐瞬态的表现更加的接近于完美!其设计者罗伯特•哲夫(Robert Zeff),一个在车载功放研究设计领域有着“教父”之称的传奇人物!他的设计中多处都应用微处理电路,这种电路设计整合了多种元器件的物理特性,结合声学原理。真实的演绎出“经典重现,真实再声”的极致音乐再现。

美国arc 签名版功放se2300近景特写,厚重而典雅的外形设计不失为一代功放界的神作

音源部分更是选择了阿尔派旗舰机皇F1。在汽车音响系统中,音源是整个声音效果的源头,只有源头输出信号纯正干净无杂质,在后级功放喇叭上投资才更有价值!不能让所有的硬件在音源的影响下打折扣,阿尔派旗舰机皇F1真实极致的音源供给,让整套音响的真实hifi音乐再现,表现的更加淋淋尽致。

当然,汽车音响领域灵魂性的器材,音频处理器,那肯定是不可或缺的!由于车内的空间比较狭小,导致声音在传播的过程中不可避免的发生反射以及被其他物体吸收,使音质的表现变差。dsp自带的31段eq调节系统,可以让音响再现出来的声场曲线更加适应车内狭小的空间。充分的发挥出喇叭的潜质。Eq调节的重要性也在全国各大音响比赛中得以证实。Dsp自带的延迟系统,可以量身定制的确定声场的定位,使整个音响系统形成一个舞台感,歌手在中间,乐器手在两旁,一种现场的即视感,那种感觉有多爽,不言而喻。

当然!作为一个对音乐如此厚爱,追求个性极致hifi的发烧友,一套华丽而精致的后备箱倒模工艺那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啦!简洁而自然大方的外形设计,加上张扬而不失典雅的亚克力灯光渲染,两者相得益彰!让整套的音响工艺展现出低调中不失涵养的奢华内在。

本次音响改装工程总共持续了8天之久,让我们一同去了解下,这一路的点点滴滴吧!

拆开后,由于原车后备箱钣金铁皮凹凸不平,需要做整体的垫平处理,这样就可以保证后续的尾箱倒模的水平建立与稳固。而且垫高部分的空间又便于了线路的排布,可谓一举两得!

简洁而到位的水平处理

第一层盖板的加装,这么一来,根基部分的工程就已初步完成

本着美观大方的大局观,根据功放本身的厚度,以低音炮所需要的额定空间。量身定制的确定器材安放所需要的特定空间。

在确定了大致框架结构后,就要开始后续盖板外观的个性设计了,经过再三斟酌音豪师傅确定下了所需要的图案。精致作图后,将所需盖板锯出,作为一个工艺品,精打细琢是必须的。

这时基本的框架雏形就已基本初步完成,接下来的将是赋予骨架以灵魂的点睛之笔。下面将要进行的是真皮的包装以及灯光的渲染。这也是工艺水平的直观体现!

此时工作台上,静静躺着的车载功放也已“蠢蠢欲动”了

三台功放已初步固定并接线完毕,整体布局简约而清晰明朗。

很快,低音炮以及电容和dsp的位置都已确定并安装完毕。

由于亚克力板是外地定制而来的,所有的雏形面框也都真皮包装完毕,现在就等亚克力板的到来了,到货后整套尾箱工艺就已进入尾声了。

此时本次音响改装工程终于圆满结束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下点亮后的视觉体验吧!

本次音响改装,为了让音响的发挥更加极致,为此,前声场音豪的倒模技师为车身门板进行了倒模处理,这样做的好处可以让声音的传播没有任何阻挡,从而充分的发挥出喇叭应有的极致魅力!

中低音安装完毕效果图

精致的排线布局!严格按照比赛级标准试行!

整套音响系统开阔而悠扬的声场表现,让人仿佛身至于广阔无垠的草原之中,点点滴滴的音乐细节历历在目!甜美的乐器在车内得以真实再现,清新而自然,犹如涓涓细水一般,丝丝入扣的流入心田,每首歌曲都是有血有肉的存在,你可以真实的感受到来自歌手现场演唱时那股情感释放的情味!一种非凡的临场体验,极致而逼真的演唱会级别的听觉盛宴在车里得以再现!

估计有很多车主都不理解,一台大众途观改装音响的价格竟然达到车价的一半!是的,这在上海音豪是常有的事儿。只有专业,诚信给予优质发烧友想要的价值!才能获得车主如此的信任。

大众途观改装配置清单:音源:阿尔派旗舰机皇F1 / 前声场:美国hybrid addio三分频 / 功放:美国ARC签名版功放

改装店家:上海音豪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