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上尚大众POLO无损安装卡顿汽车音响 如丝绸般滑过颤抖的内心

来源:U17联盟      编辑:谢金廷 2017-11-08 11:04    浏览量:11039

“非凡驾驭,引领品味生活”是大众的标志语,拥有炫酷外观及“年轻、时尚、动感”的品牌特征,凭借惬意倍至的舒适空间、自驭进取的操控驾趣、内在机智的卓越科技和从容高效的德系安全,给消费者带来乐趣十足而舒适的驾乘感受。备受年轻人的青睐。

但备受欢迎的POLO也有它的不足:空间不够,音响不好,难以保证车内音质。最近,西安上尚汽车音响迎来了一位大众POLO车主。车主说:“作为一名音乐爱好者,原车喇叭的声音实在是难以忍受。”因此选择来到西安上尚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卡顿注重每一个细节,有独特也有绚烂,有思考也有狂欢,音乐的意义,任由自己创造。和卡顿,在一起,有得玩。

前门安装卡顿HQ-206音响

制造工艺精良,材料轻巧,优雅和科技相结合的卡顿HQ-206。高低音同声演绎,让你享受原音的美妙歌声。

后门安装卡顿HQ-116同轴喇叭

具有高品质的声音解析能力,立体纷呈的声音表现,搅动你的听觉神经。在原车喇叭位置无损安装,不占用另外的空间。安装之前先把原车喇叭拆解下来。

清理干净门板后进行隔音处理,给你的音乐一个安静的空间。

装上卡顿喇叭,为你带来美妙的音乐。

无损安装,带给你美妙的音乐天堂

让卡顿带你到梦幻般的音乐世界,那里蕴藏着深刻的道理,节奏动感,悦耳动听,蓝调情歌,深情浓郁的唱腔,节奏动感的旋律,每一个音符都是如此饱含感情与悦耳动听,如丝绸般的音乐,滑过你那颤抖的内心。

大众POLO改装配置清单:前门:卡顿HQ-206 / 后门:卡顿HQ-116

改装店家:西安上尚汽车音响改装店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北二环大明宫汽车用品城 /联系方式:029-89150026/1899197800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